close

2014/10/15  真是讓我驚喜的一天,晚上到家後M君很神祕的跟我說,你看看看沙發底下有甚麼,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,想說幹嘛那麼神祕阿~

結果看到有一隻小貓咪躲在沙發下面我超級開心的,因為跟M君念了很久好想養貓咪,但因為某些因素...所以一直沒有養~

M君說他偷偷的去觀察了歐斯麥3天,很乖不會亂叫,而且有個特技就是可以站的很久很穩,哈哈~

因為他完全沒有告訴我這件事,而且也都是很正常的上下班時間回家,是要偷偷給我驚喜,哈我好開心又好感動~

歐斯麥是異國短毛貓小男孩,而且生日是6/15跟我和M君是同個星座呢~回家M君才發現這件事~3個雙子座,哈哈,我想家裡以後一定超熱鬧~

阿牠昨天剛到家裡完全性的在探險,感覺很適應呢~但是我太開心一直看著牠,陪牠玩完全忘記要拍照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