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陣子沒更新這裡~

後來想想再回來這裡把這裡當紀錄寶寶的小天地~

在18週前我得到的這輩子人生中最大的禮物~

我懷孕了~我跟M君都開心到不行~

當然計畫趕不上變化~

所以原訂的拍婚紗跟宴客的時間只能往後延啦~

以及遙遙無期的蜜月XD~

但懷孕的這18週我整個人都好好的食慾也很好(已胖3公斤媽媽吃得太開心)~

我的寶寶根本是來報恩的阿~

也能正常上下班~

沒有甚麼不適感~

(只有中間一度小出血,媽媽個性太急阿走路走太快= = )

真的是佛心來著的阿~

希望能一直降子保持下去~

希望我的寶寶能夠建健康康平平安安的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日記 孕期大小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